close

/明治/孕期營養 新萌子新優質明治(台糖長榮桂冠酒店)

這是我懷孕六個月才參加的第一堂媽媽教室
才知道原來上媽媽教室真是"摸蛤仔兼洗褲"!
不但能吸取很多懷孕的知識(我是甚麼都不懂的第一胎阿Orz)~
,還有很多小禮物可拿喔!只能說媽媽教室真是佛心來著!

明治的媽媽教室是所有上過最開心的一堂,
講師上課很輕鬆有趣,中間也有很多豐富的有獎徵答
都是一些很簡單的問題~孕婦的DHA來源啦~孕婦要補充的營養等等
有舉就有小禮物喔! 像是小襪子ˋ紗布衣ˋ奶嘴ˋ安全指甲刀等等
也有奶粉試喝~且業務不會強迫推銷~

重要的是,一個人只能參加一次喔!
後來我參加明治另外的課程~

到了報到處居然被拒絕在外了呢T_T
人家我只是想要去買奶粉~(個人覺得CP值很高)
但還是被明治的業務員婉轉拒絕了~

她請我上官網或是找之前的業務員購買
好吧!!~最後只好又默默的回家了!(泣)

所以每各媽媽只有一次機會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喔
千萬要把握機會!要瘋狂的舉手拿贈品喔!!

贈品:
明治環保袋ˋ磨泥器ˋ奶粉罐ˋ禮坊小餅乾
我買了一組媽媽奶粉送的副食品工具組


個人最喜歡的是明治的贈品 購物袋方便又好看^^

明治01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/美強生/新生兒沐浴(台南西門新光三越)

我想新光三越應該場地不會太差吧?
看看地點是電影廳,椅子軟軟的應該很舒胡~沒想到~
到了現場居然是影廳的門口~一列列的摺疊椅
心想,到時候我屁股一定會坐到開花!果不其然,到一個小時的時候
真的覺得~不該花不行了~椅子有點硬坐不太住
講師看媽媽們也坐不太住~~中場休息一會兒

這堂講師是教媽媽如何幫baby洗澡ˋ穿衣服 

還有適合和沐浴的時間等等
就是一些很基本的常識~但是我就是蝦咪都不會的媽咪 @"@
所以也是很認真~又發問的坐到最後課堂結束


贈品:
美強生手提袋ˋ沐浴乳試用包ˋ毛巾ˋ爽身粉ˋ小手套ˋ紗布巾

美強生01.jpg

美強生02.jpg

美強生03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/生寶臍帶血/給準爸媽-孕期常見問題(家新大飯店)

前半場是奇美的醫師講課,醫生還滿有趣的,都是孕期間常會遇到的問題
還有提到自然產跟剖婦產~最後就是看一堆生寶臍帶血的影片
因為買了臍帶血救活了弟妹~自己~等等的新聞
最後也不會推銷你買 業務員會說經濟上許可的話可以考慮~感覺還不錯
跟訊X比起來,姑且不論價錢~保存運送等等問題,如果會買我還是會買生寶
(後面有上訊X的媽媽教室~有說明)

贈品:蜂蜜蛋糕ˋ沐浴洗髮試用包ˋ濕紙巾ˋ貓頭鷹的小手提袋

生寶01.jpg

生寶02.jpg 

生寶03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