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惠氏S-26/寶寶會眨眼嗎?臍帶繞頸怎麼辦?(婦兒安診所)

這場因為是婦兒安辦的,所以人還滿多的,幾乎都是在這產檢的媽媽吧?
而且網媽都很推薦婦兒安辦的媽媽教室,兩點開始有些媽媽一點就來了呢
很多晚來的都要做到看診區的沙發去了,或是有些爸爸都站在後面聽

這堂課我印象可深刻了!因為燈光昏暗ˋ氣氛佳,所以上半場醫師說的幽門桿菌~
我都在打瞌睡!~倒是我家王先生聽的可認真,
有獎徵答他都答得津津有味(但是都沒舉手!)
只吃早餐而沒吃中餐的我肚子開始餓了
就這麼剛好~中場休息發點心麥芽麻花捲吃,
咬了兩口我就給王先生吃,
他說阿你不是很餓?怎麼只吃兩口就不吃了?
我說我怕柚子(肚子裡的妹妹)變笨,
且剛剛半夢半醒之間~隱約聽到醫師說甜食澱粉比較沒營養,
吃太多頭會變大不好生(冏)~所以咬個意思意思 晚餐再吃飯好了

第二堂講的是胎動~護理師教我們如何測試胎動~一天至少要有四次的胎動
如果沒有,就要緊急去趟醫院~也許是臍帶繞頸或其他原因等等
他說一個案例:有位媽媽晚上固定的時間寶寶會踢,可是那天一直到晚上半夜寶寶都沒有動靜,
先生隔天要上班怕他累,所以沒有告訴先生,到了早上還是沒動靜~
先生去上班了,寶寶還是都沒有踢!一直到先生下班,媽媽才告訴先生然後去醫院~
檢查發現臍帶繞頸好幾圈,且寶寶已經沒有心跳了!

所以~肚子裡的寶寶如果沒有踢踢,要儘管找妳老公算帳!!
半夜也好~上班也好~趕緊送醫剖腹~也許都來的急救活寶寶!

最後院長陳醫師講的臍帶繞頸也簡潔有力,分享了一些案例跟圖片
然後惠氏S-26很大方的抽獎送奶粉!~消毒鍋~寶寶沐浴組~
可惜都沒抽到~好想要奶粉呀~
只好下次再來了!

如果有婦兒安的課程請一定要抽空來ㄋㄟ!好玩又有趣

贈品:
惠氏s-26手提袋ˋ口水巾ˋ哺乳袋X3ˋ濕紙巾ˋ紗布巾ˋ小襪子等

還有某家月子餐(孕婦忘了)紅豆湯圓一碗ˋ藥燉排骨一碗(剛好當晚餐吃了)

 

s-26 01      

s-26 02  

 

s-26 04

s-26 05

s-26 0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/雀巢HAˋ訊聯臍帶血/如何順利生產(台南大飯店)

只能說~大家都是衝著李可泓醫師來的吧?人爆多!整個聽椅子四排20列
至少200人,後面一堆人站著聽~
李醫生講的是自然產跟剖腹產,他是個很倡導自然產的人
很多媽媽會因為怕生產痛,所以一開始選擇要剖腹產~其實復原的能力是差很多的
除非必要,他是不建議頗腹,而且他很強力推薦他們的麻醉師,說有3ˋ40年的經驗
一整天幾乎都在安安裡打無痛,根本不用跑別家醫院~說他家就就住在安安對面(?)
(李醫師的幽默)
第二輪是小兒科的醫師,講小朋友比較敏感的腸胃道~水解蛋白奶粉阿~
酪蛋白奶粉~羊奶粉的不同~
小朋友要喝水解蛋白的奶粉才不會過敏等等~

最後就是訊聯臍帶血的業務
因為時間拖太久了~時間已經快三個小時~很多人陸陸續續都離場
她說她會快速帶過,可是一講就是20分鐘~然後又過了20分鐘
我前面的媽媽帶著小朋友(講台前第一排)~
小朋友很不耐煩的大叫:怎麼講這麼久啦!
業務在台上聽到並不尷尬還說是啊!講這麼講久~(但還是一直講)
但說實在我有點不喜歡他們很喜歡拿數據跟別家做比較
又說某家沒有半對成功案例ˋ環境又比她們差 BALBALBAL....
(個人感覺~自家一直說別人家不好~這樣賣東西方式好像不太妥ㄋㄟ!)
最後我有問一個問題 ,"如果真正要使用到臍帶血的話~就只能用一次嗎?還是可以用很多次?"
也許問的問題很笨(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啊?) 那位講師眼神跟回答很敷衍~就一句話帶過
"所以才要你們買多管啊!"(比較貴) 態度感覺不是很舒服!~
如果要買臍帶血~我還是會選擇生X!!奇摩子問題!~~~~
((((以上存屬個人感覺~也許在場有些人覺得那位講師很好~)))))
此時此刻人數大約只剩下不到1/3~終於來有獎徵答
獎項就是小朋友的玩具~一堆紗布衣~但都沒有抽到~
就默默的打包回府搂~

贈品:沒想到居然參加到福袋場呢!~有安撫奶嘴~巧虎CD~小熊維尼相框~等

 

訊聯福袋場06    

 訊聯福袋場07.jpg  

訊聯福袋場04.jpg

 

訊聯福袋場05.jpg

訊聯福袋場01.jpg

訊聯福袋場02.jpg

 

訊聯福袋場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